完全禁止轉載散播此博客的任何圖片文字,謝謝


by xmilukux

7/25/06虛脫狀態的閉關修行前夕

今日非常非常的累。加上受了點涼,肚子又不舒服,整一個在烈日下都覺得寒冷。。。。走路的時候都沒有方向感覺了,就只知道抓住S的手跟著走。。。太累了。
過度勞作的結果就是,頭疼欲裂。。
昨日做了蠢事。。。居然跑去準備想要送給OPA的衣服。。。。。。不過現在沒精力做後期。。。恩,買完了又覺得太蠢了不能接受所以被丟棄在一邊。。。。。。遠目
在中有過目不忘的強悍能力,= =那我還是不要去看現場加握爪會了= =||不然以後有機會合作時被認出那就太丟臉喇= =|||||才不要以飯的身份去見冽= =||||(內心在掙扎。。)
現在想做的事,是製作某東西。= =||||||恩,怎樣製作已經完全有意向可是暫時不想公開。。。。。。笑。免得最後又因為懶而沒做的惡化讓大家失望呵呵~
沒辦法了,要在短時間內打出造型師名氣的話,只有靠某些宣傳了= =||||《--希望如我所願吧。。。不過結果會演變成怎樣倒是完全米頭緒。。。只是憑藉直覺和熱情來進行。希望吧。。。希望吧。。。。。。。。。。。
謝謝這段時間S子的陪伴。有你在出門買東西也很有安全感,拭淚。。。。。希望能一直留在我身邊幫我喇T T~~~人家山山有七月。。。。我也要S嘛T[]T~~扭動倒地ING~
〈--真是任性。。。。
怎麼用了那麼多種去黑眼圈眼袋的貼,塗都沒有用喇!!!掀桌子(其實才用了三天。。。)好心急喇T[]T!!!!!!!!!!!眼袋那麼腫怎麼出現場嘛T[]T
話說回來,騰爺的衣服真不是人做的= =+++定了100片金膠點點燙片從8點燙到2點多都沒燙完3分一就全部用完=“=||||||無底洞啊無底洞!!!!大吼叫。。。。。。(不過加上之後,看上去好精緻~~又很開心的某人)
被某人的DIRU COS驚嚇到,結果電話敏敏哭訴。。。。。然後兩人一起被嚇到哭。。。XDDDDD果然敏敏和我想法一樣呀~~~~~~~~~騰爺很象DIE,赦生很象TOSHIYA!!!所以很適合我們COS呢~~~~~~~`大吼叫~~~這就是對霹靂的突破點,哇哈哈~~看了騰爺的所有劇集和MV,好愛他呀!!!!!性格太太太象我了T[]T!!!結論---〉我愛騰爺
接下來幾天是閉門修煉刀數+完成衣服和配件還有假髮的最後時段,所以會基本閉門不出和外界也8會有什麼聯繫了= =有事就留言吧,或者電話我。。。恩,修行去鳥~~~~
[PR]
by xmilukux | 2006-07-27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