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禁止轉載散播此博客的任何圖片文字,謝謝


by xmilukux

一周雜記

p>w


最近因爲電腦太老化導致一整星期幾乎都不能使用,唉。。。。。
平時已經沒啥興趣。。。。電腦一死便更是。。。。嘖嘖。。。死相
5只終於能放假20天,恭喜恭喜~~~》w《~要好好休息呀~~~~~養胖點XD
在和米又車禍了。。。。。還撞壞了自己的BMW跑車=[]=++哪里窮喇???暈!!
不過人是沒大傷還好喇。。。。
對目前頹廢的日子實在是厭倦的不行。。不過就快要去讀造型喇,還有2個月罷了。雖然要花這麽多家裏的錢心理壓力很大。。但是既然是深思熟慮的決定,那麽便應該認真的去行進。或者是現在過於安定,在熟悉的地方,和熟悉的好朋友一起過著熟悉的生活習慣了。。。。也就是因爲太熟悉,所以才沒動力刺激吧。
07年是一個新的開始,我會努力的,笑~
朋友們都很熱心的幫助我找房子,無論是熟悉的朋友或者是認識不久的朋友,感謝你們多方的照顧呢~~象我這樣怕生,沒能熱情的回饋你們。。。真是很過意不去呢~~~~~再次謝謝喲!》w《~爪!
一陣子沒有好好的把COS整理一下。。現在在安心的準備2月24號做評委的衣服,據說這次大漫展有4天,2天是LOLITA比賽2天是COS,所以我4天都必須要去=[]=||||||||||D
2月4號那場漫友的則是爲霹靂後援會出一分力。但是龍宿的假髮估計是趕不及,便惟有再出螣爺或小白。。。。看賣出了哪套便穿沒賣的那套吧。。。。。。遠目。
接下來,便還是繼續完成娃體。製作作品集。還有要收集好用的工具準備行裝了。
最近天氣轉冷之後便飯量變好大~~是KULANA同學做的米飯太好吃了!!!結果導致每日3餐按時吃一大大碗飯。。。。。。。歡歡都被嚇到。。。。。恩我是注重口感和食材本味的人嘛。。。。
冬天是減肥的好日子。。。。。。。可是。。。。。。一冷便會很想吃東西嘛T T~~~好嘛漫展前2周我會狠狠禁食的。。。。。。。。。(你一向飯量也不小吧////)
這幾天會把之前的COS整理一些出來丟上論壇的。。。大家可以等著看看。。。恩= =+以上~新年快樂喲~親愛的們~~~~~~~~
清水的兒子貓病了還挺嚴重。。。。之前那破“威健”醫院,亂說一通說它是貓瘟。結果住院差到死哦。還亂收檢驗費但是估計是沒檢驗的= =+還好第2天我們便把它轉去“福懋
“醫院。。是臺灣的醫生院。。。設備齊全,醫生也相當專業,就是受費貴很多但是病房也乾淨很多啊!!!驗了血做了生化6項檢查才發現根本沒貓瘟,是肝病。。。再發展下去便是“黃恒”,會全身包括口腔內都變黃的。。。。會導致肝衰竭,挺嚴重的。不過現在發現的早還是好治的。希望小張袤君平安無事大步踏過啊~~~~~~~~
也許有人會覺得要花那麽多錢來醫治貓咪很傻,那個錢足夠買幾隻新的貓咪了。可是對於我們,算是家人一般的不可或缺的貓咪,是無論如何都要醫治的。象我對清酒,我家人對清酒都有無限的感情,這不是錢可以買的到的。以上。
[PR]
by xmilukux | 2007-01-06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