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禁止轉載散播此博客的任何圖片文字,謝謝


by xmilukux

又怕死又反動

8/29
天啊= =我又沒去上課= =||||||超人准會砍了我= =|||||
不過因爲沒復習= =。。。上課時也肯定會被罵的很慘。。。還是算了
爲了保持良好心態幫山山拍攝= =||||等山山一走我就會全心投入復習咯。
什麽都不管了= =+不過說是這樣說。。唉。。。。。。。。希望吧= =希望

恩~~沒錯= =我是又怕死又懶惰= =|||而且老是僥倖心理。。明知道會死
還是會繼續磨蹭= =|||
我只對衣服執著,任何與設計衣服有關啊~什麽的。。。才能體現我的急
性子/////老天啊~~求你不要放棄我啊= =|||超人叔。。。我真的會努力學
日文的T T

這次幫山拍攝。。。唉。。。其實說實話,有點覺得被耽誤呢= =|||
不過也許這也是自己爲自己偷懶找的藉口。。。唉。。我真沒用


昨晚又夢到了同一個旅館呢。。。。又是一大幫同學去= =|||
爲什麽會夢到劉德華=[]=||||||還夢到不知道捡到的小孩是山的還是他的= =我寒|||
在做啥夢啊= =|||鄙視||||不過還是學校好啊~T T

下午跟爺爺HITO山去逛手版- -唉~深切體會米錢的痛苦。。。
不過跟他們一起玩很開心呢~COS界的好友們啊~認識你們是我最大的幸福》w《

明天要去幫山拍攝陰陽師,我的怨念,,,T T
等我考完試我會好好的玩個半年的COS,狠狠的出!!!!我要出完我怨念的
角色們!!!!!!!!!!握爪!!我要努力考上!!!!
恩~~錢還沒收到= = ||||揮霍無度的最近= =||結果2人身上只剩下幾十= =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又跟HITO爺爺去逛玩具~~XDDD

他們買了巨多手信回去= =||||304的孩子們有福喇`XDD~~

在路上不斷討論~~回去後爺爺的老婆~就是HITO喇~會不會被叫奶奶冽= =||
被打了= =|||||||||XDDDDDDDDDDDDD

爺爺又買了合扭蛋~是可愛的貓犬雞系列= =||||啥形容= =|||抽打
看到盒子上印著有貓熊~~超~~~~~想要的~
爺爺真好人~~~就送我一個機會= =|||要自己抽=[]=||||
我討厭日本人這手段哦= =+完全靠運氣抽嘛= =+
結果~~~~~~~~~~~打開~~~~`
是狗狗~~
啊~不過是彩色版本哦~估計一合30個裏只有3個左右的彩色版~~恩
運氣還算不錯~~~而且也還可愛喇~~就是長的有點象HITO XDDD


不死心= =|||
結果走了一段路。。HITO被我的情緒感染- -決定也抽一個~~~~~~~~
打開~~
3秒後~
在路上兩個瘋子狂叫!!
然後爺爺山山狂奔回來看- -||
居然~被HITO抽中了我想要的貓熊!!!而且是彩色版本!!(只有竹子
能看出是彩色版本XDDDDD)

開心死了~~~HITO就跟我交換~》w《~哦耶HITO我最愛你了喇~~~撲~

相約去刺激R君= =+
因爲他抽了2次都是機器人還是黑白版本= =||


M記裏= =||爺爺也受不了了= =~抽了一隻~~結果是機器人XDDDDDDDDDDDDDD
笑死我了!!!!!!!!!說決定要去跟R抱著哭去= =|||

不死心= =他又抽了一隻- -結果是小怪獸~- -|||又是常見的東西,又是黑白
。。。。。。
HITO說“算了吧= =你是沒運氣的喇”



在老伯那爺爺又狂出血- -,買了好幾個手版~~還買到個可以擺無限猥褻POST
的機械人才30哦!!!!(樣板貨~壓艙底的`)山老羡慕的~XDDD可是我們沒錢~

結果在邊走邊玩弄那猥褻機械人的時候~~又看到一家~居然有扭曲靈魂的
12寸大合!!!!!而且好便宜!!!!!不會再有這個價錢的了!
爺爺HITO立即被擊倒了~~說即使沒錢也要刷卡透支買= =|||
山情緒那個低落啊~那個委靡啊= =||||
我也挺喜歡扭曲的手版~~
HITO也喜歡~不過我們是喜歡歸喜歡~~倒是寧願把錢花在做COS上或是CD啊~
什麽的上~~~覺得買那些還是沒什麽實際作用哦= =||
不過。。。唉~~山這次來爲了COS我們把錢都花完了~(其實是天天去吃好的。。
揮霍過度= =|||)結果只買了只2手狼人~天天在怨念= =|||
算了算了~~我就買一套給他吧/。。。恩~先不告訴他~XDDD

明天要拍攝陰陽師明天要拍攝陰陽師明天要拍攝陰陽師明天要拍攝陰陽師......= =|||死相

晚上狂催山寫他那長達4米的卷軸跟數N米的奏摺= =||他就是超能磨蹭的= =+
想到就生氣~=“=+

明天下午大家又聚會~~唱K去~~》w《~開心~~~是爺爺HITO要請客= =||
真不愧是爺爺奶奶啊~~感歎~~是要宣佈婚事麽~??XDD(被打)
[PR]
by xmilukux | 2005-08-2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