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禁止轉載散播此博客的任何圖片文字,謝謝


by xmilukux

<   2007年 05月 ( 4 )   > この月の画像一覧

最近~

開始學做假髮套和織造假髮和鬍子眉毛了。。。。很好玩。我又繼續將服裝系的優勢延續了。。。就是做的非常快,又很精細。。。。。
原本材料只夠各人自己做自己那一個,不過還好有不少不愛學習的同學。。。所以~
我除了自己那個,還幫別人做了2個頭套的內裏。。。。托她們的福,我能很熟練的操作呢~~~感覺象回到以前呢~笑
昨天老師帶著出去做活動。。。給一大幫小2學生化妝。。。非常可怕。。。。。。。。。
不過也有極度可愛又乖巧的LOLI,便只給她一人化了漸層+三段式眼影。。。我是偏心= =+
完了後再次感歎小孩的可怕。。。。。
番茄親愛的送了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呢~~~是SONY的大耳筒。。。。。想要了很久呢~~~~~
e0059293_083431.jpg

什麽叫做妹仔(丫鬟)大過主人婆冽。。。。。看耳筒和MP4的比例就知道了= 貌似我們的目的,是番茄想要買一個攝象頭。。。。。。結果,我就試了這個耳筒。。她湊過來聽了下音質,結果她送了我一個,自己也買了一個= =||||||番茄還差點爲了耳筒而去買個MP4= =|||我汗。。。。。。。。。。
很感謝哦~~~~~~~~~~~~~愛你哦!!!!!扭動中~
放其中幾張化妝課時的作品~~做了很多,慢慢整理著放吧。
最近開始又聽回蔓森。。。。
還有因爲敏也的關係,很愛信樂團的“死了都要愛”“千年之戀”。不過敏唱的要比原唱更好聽。。。。。好想再聽你唱哦T T~~~~~~~~很想你T T
未來幾天行動哈
29號中午要給學表演的朋友畫個黑猩猩妝讓他安心表演動物//////
陪大魔王去遊覽最行貨的北京景點。。。。。。。。。。。。。。。。。。。。。。
6月啊川家那拉拉吧要做化妝舞會,答應了去幫忙~XD
在12次頭套課程裏,別人是完成半頂或一頂假髮,我想完成3頂。
以上。

~~~
[PR]
by xmilukux | 2007-05-26 00:16

最近~

最近,很喜歡和一群新朋友們一起做菜吃飯,一大群人鬧哄哄的這樣的住宿般的情形,在我之前人生中頗少見。。。。不過在北京就常常發生。。。
大家性格都很開朗,受她們影響,我的心也放鬆起來。
最近,很喜歡和性向是同性的朋友接近,聽他們/她們說各自的故事,雖然我是個被歧視的小雙喇~XDDD但是還是頗有人氣的嘛~~呵呵~只要真心對人,別人也會用真心對我。這裏的朋友們讓我又體驗了次學校生活的樂趣~
很久了,都沒怎麽提得起COS的興趣。雖然偶爾也會想拍,可是卻並不十分積極了,也許在一樣事情上已經達到某個程度之後,就覺得很累,也沒什麽可以突破的東西~不想做過多的PS,也不想去舞臺上辛苦的演出的話, 就真的沒什麽可以再提高的了= =|||||
但是問題所在就是= =現在被人遊說一翻後,又在平面藝術家和造型師之間遊移不定了靠。。。
不知道我還要這樣遊移人生到啥時候才定得下來。。。
不過這也和心態有關係。也許總是抱著一種我活不長的感覺,所以才不想被局限在某一個特定的界限裏太久,總想嘗試新事情,總想感受各種人生。。
唉,當這裏被正常世界裏的越來越多關係者們知道之後,覺得越來越不能寫東西了,本來只是想在虛擬世界裏有點那麽既公開卻又隱秘的小地方,現在也沒有了,很可悲呢。
26號左右會在某拉拉吧做評委,幫選出適合拍一部關於電影還是話劇來著,的演員。雖然內心是個雙+T,但是現在外型已經很P了= =||||遠目。。。。。不過以前那個狀態也保持了很久,現在換換造型也不錯喇。。。。。有些個美P真是讓我覺得,呀。。。。真可惜啊= =+如果我沒另一半的話= =+++++唉喲喂。。。。。。。。。(看到這估計某人會瘋掉了又。。。但是不寫我又覺得要這破博客還有啥用= 。。=?要不是這麽多文章搬起來麻煩,我真想永久換個地,不讓身邊圈子的任何人再看到這裏。
沒有秘密的感覺很難受的。不喜歡身邊的人看博客,也不喜歡身邊的人看電腦裏的私密。
真的是很需要一個能發泄的地方。
好想抽煙啊。。。。。5555555。。。。。。。。

=..=|||||
[PR]
by xmilukux | 2007-05-17 23:44

5月5日包子KC全記錄

~

KC全記錄
[PR]
by xmilukux | 2007-05-05 23:32


+^ 皿 ^+
[PR]
by xmilukux | 2007-05-05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