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禁止轉載散播此博客的任何圖片文字,謝謝


by xmilukux

汗~给来这看的小白们

就有那么些个人爱在胡乱喷骂的~
不过也 看习惯了,确实如大家说的,有多受欢迎必然 会有多少人骂,话说我还真是被骂的少的一个了。
现在放出图片的COSER们有几个不是PS过的?只是看程度的大小罢了。现场见分晓,笑,我倒不怕你们来现场见识下什么是尖的可以割纸的下巴哟~~
而且本来有一定的基础再加上化妆,要 现场和图片一样是绝对没问题的,当然这也是对于有基本条件的人 来说。不是谁都能做到美型能做到原版的,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这群人能在COS界有这样高的 地位的 原因。
小白们,你们真以为长的不好的人靠PS能美的跟天仙似的呀?别傻了。P个一张半张也许可以,长期大量的PS,谁能做的到啊 = =|||、都说的跟吃饭似的容易。
哎哟。有时间在那马甲BB这个BB那个的,还不如自己努力下COS的好看些,别丢自己团的脸比较好啊。
就是有那么些人,一边在骂,一边还抄袭。
这么多年了,真不是一个囧字能概括的~微笑。
爱怎么帖图漫骂请随便~~~
公道自在人心啊~笑·

至于说山山怎么怎么的。如果他现场真的那么差,为何还每次签售会都场场爆满??难道FANS都是瞎子?

树不是一天半天长成的。作为资深COSER而且在这么新人辈出的世道还能屹立不倒各自有各自坚定的FANS群,没有一定的实力和个人魅力是不可能做到的,至于那些只懂乱骂不能看清客观事实的人们,反正也会被历史淘汰掉的,也无需理会了。

笑~
反正我做好我自己的,
和好朋友们继续玩的开心就是XDDD~~~~
[PR]
# by xmilukux | 2008-02-16 23:15

问卷病毒

规则: 被点到名字的人要把所有问题回答出来并发一篇日志在自己的页面上

。所有的问题都要答。先列出其他十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并指出你们

之间的关系或历史渊源和对方特征,然后开始答题,根据题目的内容逐一作答。还要到这

十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1号:月月【非常喜欢的LOLI姐姐~~超级无敌温柔善良星星眼兔子样。总受。。。做菜高手。】
2号:十夜【很帅的怪力大叔。。。但是说话超温柔。。。攻受关系的家伙】
3号:YUGA【赖皮到一定程度最近很想掏空他脑子拿去炖汤喝的不是一般的关系的家伙】
4号:黄山【没玩具会死的不是一般关系的家伙】
5号:清水【懒到一定程度不是一般懒的超级好友】
6号:鬼鬼樱【愤青到一定程度的积极 派份子的超级好友】
7号:R君【美型和 外星人到一定程度的无敌美少年好友一大只】
8号:S子【无敌粉红兔子样愤青+热血却老人家心到 一定程度的家伙】
9号:茄爸【说自己是总攻但其实是总受的老嚷要啃我鹿茸却被我 反啃头皮的老人家】
10号: 猪猪【无敌LOLI女王只要老婆一处其他LOLI休想混下去。。很 清楚自己需要什么坚定前进的家伙】
(PS:各位不晒命的姐妹们,问卷轰炸 )
答题:
1)点你的人是:S兔子

2)你们的关系是:死党

3)你觉得周围的人认为你是个怎样的人: 工作和COS时很 女王样。平时是个受。脾气 很好。但是偶尔很 任性的貌似很 懂大体但有时也很小孩爱撒娇的家伙。

4)自己喜欢的个性是:温柔善良,工作时认真高效率,可靠诚实,爱吃,爱开玩笑,性格很好。爱动物的人。

5)相反的,讨厌的个性是:爱搬弄是非,笑面虎。假仙,显摆,笨,尖酸刻薄爱计较,吝啬小气的人。

6)自己想成为的理想类型是:工作狂,空中飞人。。到处工作做造型的人~

7)给关心自己、喜欢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谢谢你们 一直的给我鼓励和爱。有你们我心怀安慰

8)[6號跟誰在談戀愛?]和 A死君~~~OTAKU··好同志!

9)[9號是男還是女?] 是人妖。。。。他强调他是攻样大叔。。。其实及时是 个大叔,也是个大叔受。

10)[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外型上是完美的XD VR系王子和 LOLI女王~~~但是猪猪是我的啦!!!拍桌子

11)[那8號跟5號呢?]爱的奴隶和爱的 女王。。。。。。。S你 等着被虐吧。。。

12)[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刚才。。。。。

13)[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 貌似最近没特别喜欢的。。。。自从不萌VR后就转欧美了。。。

14)[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没有吧``我来给做 弟弟好了 。。。。。。要疼爱我哟(盯着好菜流口水)

15)[4號是單身嗎?] 是的~~~~目前还是希望他继续单身。

16)[5號的姓是?] 王

17)[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很记得她戴着星星的 隐形外加穿桃心图案的LOLI样毛内裤。。。。

18)[9號呢?] 脑袋上很快会被我啃秃。。。呸`你个臭流氓(请充满爱的读。。)

19)[2號呢?] 原本以为很攻很强势,结果也是个受嘛。。。

20)[你怎樣認識2號的?] 长安幻夜团。。。。而且是我猫女儿的亲爹的干儿子的亲爹。。。

21)对点你名字的人说一句话 :要加油哦!!你实得既!

22)对现在的自己说一句话:你也要加油哦!不能输给大家。

23)圣诞节送什么给另一半比较好呢:一起过就是最好的 礼物了。

24)现在最想拥有啥超能力 :无限额的刷卡。。。。买彩票必中。。。。

25)旧爱、新欢,谁更让你值得留恋 :要 看个人情况而不是 以前,后区分。

26)最近在看什么剧 :电影一堆

27)你敢吃青椒吗???? :喜欢吃尖椒。。。。果椒就一般
28)说说我吧 : 加油向前冲吧你还年轻·~指太阳


话说要是点小猪,毛毛。8000.你们会写不= =++++写的话下次也点上
[PR]
# by xmilukux | 2008-02-02 02:46

巴贝拉。

話說最近做造型和服裝啥的賺了點錢,把欠債還清之餘還小安逸了一陣子~
到處吃吃吃。要么就一直在家自己做香辣蝦鍋。。。恩現在做的 是超好吃哦。。比外面的做的好吃哦~~~以後大家來我家玩時可以吃~XDDDD
近幾日YUGA推薦了一家不錯吃的西餐··又便宜又好吃。
主要是雖然便宜但是廚師並沒有偷工減料,SO,就連續去捧場把大部分菜都試遍了XDD
幾天連續吃也 受 不了。。。很想念白飯。。。
XDDD
北京,西直門城鐵站出來的 嘉茂。的3層還是 4層。。。。|||||巴貝拉。||||||
e0059293_0581518.jpg

恩。
一直不喜歡再餐廳拍食物。。。因爲覺得會很像土包子沒來吃過似的=【】=|||
BUT ,YUGA連聲稱讚下於是拍來介紹朋友們去吃XDD
於是上圖。

記得的都是大概的名字。。。。。大家去了就看看功能表吧

A香草大蝦意粉 (YUGA相當推薦。。但是我覺得香草味還不夠。雖然已經是整盤都是綠香草了··奶油味很濃···清淡不錯~~~) ¥18RMB
B 牛肉多士。(吃起來類似蒜蓉烘法國麵包,但是加了乳酪和牛肉,很好吃但是太 容易飽了····)好象是¥10RMB
C 三文魚沙拉 (我的最愛啊啊啊!!!料多實在的~~而且裏面那薯蓉很好吃~) ¥15RMB
D 魷魚塔 (魷魚須做的,這個一般,但是很嫩~)忘記多少¥
E 辣培根意粉(這個超值,好好吃~~~)才¥9RMB!!!!!!!!
F 焗蟹蓋(確切名字忘記。。。。好好吃~~~)¥7RMB一個·`~便宜啊啊啊!!
G 焗蝸牛 這個 也 超贊!!!配蒜味麵包絕了~~~ ¥16 便宜啊啊啊啊
H 海鮮天使意面 這個也味道不錯~~ ¥15
總之。。。。。好便宜啊啊啊啊
還吃了抹茶慕斯蛋糕(這個超好吃~~看起來小但是很結實的口感~所以也很滿足` ¥10RMB

巧克力熔岩蛋糕配雪糕球。。。(¥15RMB無論是蛋糕或者雪糕都甜的要死。。。不愧是義大利菜系的口味、、、、、、、、、義大利人吃太甜了。恩 - -)

總之。。。。。。好便宜啊~~~~不能說是最好吃的 西餐,但是按性價比而言,超值。。。而且。。。話說我 去過很多很貴的館子,吃的 味道 其實I也不 過如是,個別菜還不及這家呢~~~推薦大家去 嘗嘗~~~呵呵
[PR]
# by xmilukux | 2008-02-02 01:06